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代工 正義女神特裝型 塗裝完成品







色表
白色:EX01白 50% GSI CG38鋼彈白 50% GSICG101幽靈灰少量
紅色:GAIA003紅 80% GAIA102螢光紅 20% GAIA EX01白 適量
黃色:GAIA005黃 100%  GAIA EX01白 適量
藍:GAIA 024藍 50% GAIA 017紫 50% GAIA 102 螢光紅30%
骨架、武器:GAIA074灰 90% GAIA062中藍 10%
GN劍柄:GAIA221德國灰 100%
螢光綠:GAIA104螢光綠 50% gaia EX01白 50%
銀色:GAIA121星光銀100%

特裝型系列第三彈:正義女神特裝型
第一彈為本人第一個噴漆作品 1/100能天使外掛OO鋼雙爐的外加原創大劍:神盾 EXIA特裝型


還裝了電池,夠囂張了,水貼也是貼的很拉風~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起初看了玩家的部落格才了解到上色前後的落差未免太大了吧!?經過這次的震撼後,
才開始看書、爬文,我還記得當時看的入門書為大越友惠跟渡邊MAX一起主持的書籍,
從什麼都不會到現在這附德性,這決定性的差異就是要先有空壓機根噴筆阿,剛好當時在住在台北,
就開始找模型店,逛萬年,然後就在某店買下第一台空壓機了!!
雖然現在還是第一XDDDDDDDD

接著就開始有樣學樣的架起自己的模型部落格,就開始一步一步作出1/100的能天使!
他媽的真是開心阿!做完之後過沒多久就開始摸摸以前的筆塗過的廢作,拿出了筆塗能天使、
筆塗OO鋼,開始拼拼湊湊,弄出了盾型的斬艦刀!? 也把OO的GN爐給重新打磨上色,
最後就完成了這能天使的加強版,能天使特裝型XD
製作時間為2009年

雖然現在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其紀念性還是讓我把它好好的供養在玻璃櫃裡面




接著是特裝型第二彈,製作時間為2010年,
使用MG能天使及1/100 OO鋼彈的GN爐作改造的正式版
能天使特裝型,強化了神盾的美觀度~另外也外掛了O-RAISER戰機,
MG能天使的外觀更是只要小小修正比例及配色上的分佈即可。



這第二彈特裝型就從此成了個人的代表作~
目前在台北的委託人家裡~希望能好好的保存他!


最後就是第三彈特裝型:正義女神特裝型+XN-RAISER
此作為委託者愛好的正義女神來做雙爐特裝型的改造,這位先生在2009年的時候
就有跟我聯絡過,無奈學生時期手頭不夠寬裕,在及時通跟我談過,開始工作後要找我代工,
就在今年跟我聯絡了,看來對這機體的愛好真的是超乎想像呢,
在設定上委託者希望使用HG正義女神為主體加上1/100 OO鋼彈GN爐移植加上神盾一把,
再加上O-RAISER,談好內容後忽然跟我問了一句:有辦法加上1/100 XN斬擊套件嗎?
稍微納悶了一下?
我查查。

XN斬擊套件是配合MG版本的OO鋼彈的改件,那就得要把1/100版本的套件升級為MG版了!
聽到這裡委託者也頓了一下,素材升級代表成本與製作時間費用都升級,
但是為了圓這個多年來的物品佔有慾望,委託者也是同意升級了,
生活吃緊還是痛下殺手,我欣賞你!

為了回應委託者的決心,我也決定要做出高於委託者期待以上的特裝型改造了!
首先花了大筆金額做了1/100規格的改造?
聽起來就怪怪的,我就有了個想法,正義女神升級為MG版本!
但是再購入一套MG能天使套件講實在的,太浪費了.......
有了個想法~使用MG OO做本體,在各特徵部位移植上1/100正義女神的部件,
(詳情請看製作篇)
再針對各部位作些的細節添加,如此這般,連我自己都覺得帥翻的機體就誕生了!!!
以下為各部細節及各式武裝的成品展示,
各部改造、表面處理、調色、噴漆、水貼分佈、色域分配,全都是經過考量完成的~
各!位!觀!眾!
XN-RAISER 正義女神特裝型 正式發表!!!

!!---------------------滑鼠給他拉下去-------------------!!















身體左側
藍色與紅色的可是自信調色!!
水貼使用MG能天使海老川的設計師版本~


GN爐內的透明件改成螢光色來做呈現~


胸部的造型可是這次的本體的改造重點,
可以參考製作篇的資料~






水貼的配置也是費了一番考量,
使用能天使水貼來貼MGOO為本體的機體,就不能照說明書來貼啦~












背影照~



額外配置上去的兩把光劍為1/100能天使的零件修改而成的~
在視覺上也有不錯的效果!

二五八萬站姿~
我喜歡~








本體細節到這邊結束啦~
接著歡迎我們好伙伴沙慈君的愛機XN-RAISER~~~


這改套的品質真的只有爛一個字可以形容,
但看到完成品後氣都消了,
辛苦是值得的,改套是限量的,
現在要買也不容易了~


誇張又不突兀的機設,設計的真好!!


沙慈:為什麼我不是主角?




剎那:因為你開的不是鋼蛋阿!!!!! 歐雷哇   剛----大----木----達-----   




























原先神盾的構想為仿能天使的刀身可摺疊機構收在神盾下面,
但是經過幾番把玩測試,以及外觀評測後決定,做成可拆式多功能複合兵裝不是更好!?
第一模式為上圖的盾劍士模式~
最強的盾與最強的劍,雖然很二但是爽度絕對!!


第二模式:雙柄長矛!!
對MS白刃戰可以拉開更大的距離XDDDDD







當然基本的GN劍II與小盾的簡配武裝也是可以呈現的~






強調近身戰的機體設計,為了彌補遠程兵器數量的不足,
配備了大口徑GN來福槍,設定上為:
與GN雙爐的連接後,大口徑的連發性能實現可能!!

來福槍為正義女神原套件武器下去修改而成,做法簡單,效果滿分!!
















說到射擊姿勢就免不了的要來一發SEED射XDDDDDDDDDD











神盾最終模式!
對艦模式!!
就是拼長度拼份量啦XDDDDDDD
神盾最終模式!
對艦模式!!
就是拼長度拼份量啦XDDDDDDD
萬惡的根源,委託者朝思暮想好幾年的這柄劍,
為了回應這份執著,我就把神盾給加大!加長!更加進化!!
正式命名為:神盾叁型!!







本體的武裝到這裡結束了,下面要開始合體啦~~~

XN-RAISER 、正義女神 銜接模式!!





背部也是很有看頭呢~



側面~


正面開始~~



加上XN後跟普通的OO-RAISER給人的感受真的是大大的不同~
只有帥而已XD








XN雙刀!!






XN雙刀不夠看~
來個巨無霸二刀流~~












背景差點出界~超危險!!













宇宙戰專用,無雙對艦模式...........
換武器換到手軟拍完照真的爆累!
希望委託者拿到手後不要玩得太瘋~~





來個零件清點!



神盾與XN雙刀比較圖。
OS:我贏了!!


GN劍II
GN盾
大口徑GN來福
光劍很多把






以上內容委託者一定滿意~

狂戰野牛2013最新代表作:
XN-RAISER 正義女神特裝型

發表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