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自用 MG OOQ WITH FULL SABER 製作記


這次要製作的套件為OO劇場版中登場的OO QAN【T】,
想當年電影在台灣首映時我還跟朋友特地上台北西門町的電影院看這劇場版~
OO劇情完全補完~真的是讓人一點遺憾也沒有~~
這盒套件當然也是當年的首批物品,剎那的最終座機,對於OO迷來說意義非凡~
當雜誌附錄出現144的全任式的擴充套件後,我就有預感,MG一定會有非官方套件的誕生!
果不其然~人氣高~商機夠~就一定會有廠商願意出套件!







 
而且還是塑膠射出的套件~
真的是一大福音!品質跟萬代比起來,當然是有夠不好的~
但是塑膠套件怎麼爛,還是遠比GK好處理~
強度的優勢永遠都是最大的優勢啊~
全套件除了透明件外都是ABS~
不需要做到無縫,材質是ABS什麼的也都無所謂了~
只要好好修模上完色,鬼才知道裡面是什麼材質勒~



近期對於拍攝繁複製程的照片及編排感到疲倦了,

 以後的圖片也就這麼多了~
我要把時間用在別的地方上了~
簡單的幾張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本次有特別處理的就是透明件的部分了~
尤其是全刃式的部分~透明件除了本來就刮花不說,縮膜也是頂嚴重~
必須整平一番後再來進行拋光處理~

什麼?從來沒看過我拋光?
因為工具跟材料不是人人都有辦法取得,
所以我也不做公開了~
反正只要能恢復透明度你要從極粗拋到極細目,當然都是OK的~
差別只有材料費用及完工速度罷了~



 由於不是新套件,還加上官方沒出的全刃式改套,
水貼還真是難找爆了............


有上水貼的範例更是少得可憐,只能自己東貼西補,
到底貼的對不對,我也不太清楚~






完工後再切割說明書的封面來做底紙~
這組套件對小弟來說意義非凡~
剎那的最終座機~

出道代工以來第一架給自己套件~

以及12月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的玻璃櫃裡終於有個像樣的作品了~

今年完成作品數為11個~

MG*10 PG*1

看來明年

要收斂點了~

那麼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